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还没完 朝鲜向东部海域射弹道导弹
wforum.com  2022-11-02 17:30  中时新闻网

还没完 朝鲜向东部海域射弹道导弹

朝鲜2日连续发射弹道飞弹后,3日继续射弹,图为民众2日在韩国首都首尔观看电视报道的画面。(美联社)

朝鲜继2日分4轮发射约25枚飞弹后,3日又向东部海域发射弹道飞弹。韩国军方正在分析射程,射高与速度等具体参数。

据韩联社报道,据韩国联合参谋本部3日消息,今年以来,朝鲜共发射弹道飞弹30次、发射巡弋飞弹3次。而当天是尹锡悦政府成立以来,朝鲜第19次射弹。

而朝鲜2日射弹,其中有1枚短程弹道飞弹(SRBM)落在东部海域北方界线(NLL)以南的韩国领海附近。据分析,朝鲜可能是以韩美两国从上月31日起举行的“警戒风暴”(Vigilant Storm)为藉口,射弹挑衅。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
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
“朝鲜局势”
48小时新闻: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美国空军基地遭神秘无人机成群入侵
百岁教父,习近平和王岐山的“精神教父”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