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wforum.com  2024-03-14 08:34  壹苹新闻网

朝鲜官媒朝中社14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3日指导了朝鲜人民军坦克兵大联合部队进行对抗训练比赛。金正恩并亲自驾驶新型主力坦克上路,并自豪地说:“我们的军队配备了全世界威力最强的坦克。”

金正恩昨天指导朝鲜人民军坦克兵大联合部队进行训练对抗赛。报道称训练赛“旨在严格检验坦克兵的实战能力,熟练掌握针对不同战术任务的战斗行动方法”,部队挑选了包括新型坦克在内的战车参加了比赛。

朝鲜于2020年10月劳动党建党75周年纪念阅兵式上公开新型坦克,目前似已完成实战部署,很可能取代“千马”号、“暴风”号等当前主力坦克。

金正恩在对抗赛后夸奖:“首次展露令人震惊的战斗性能的新型主力坦克,展现出极为优秀的打击力和机动力,我对此十分满意。我们的军队有世界上威力最强的坦克,这非常值得我们骄傲。”

对抗赛最后由近卫首尔柳京守第105坦克师取得胜利,这是韩战时最先攻入韩国首尔一带的部队,也是朝鲜引以自豪的战车部队。金正恩说:“迄今为止,我指导过多次各军种、兵种、专业兵部队、区分队的训练,今天坦克兵们的准备水准最令我满意。”

朝鲜本次训练可能是在回应,本月4日登场、14日结束的美韩“自由护盾”联合军演。本次军演著重利用地、海、空、网络、太空资产等,进行多营作战和消除朝鲜核武威胁等的实战训练。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3日亲自驾驶最新型坦克上路。路透社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对13日的坦克部队训练对抗赛表示非常满意。路透社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朝鲜最新型坦克13日首度展现战斗性能,被金正恩夸是“世界最强坦克”。路透社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13日跟士兵们,在最新型坦克前合影留念。路透社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
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
美海军少将:航母能在中国导弹威胁下执行任务
“朝鲜局势”
48小时新闻: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美国空军基地遭神秘无人机成群入侵
百岁教父,习近平和王岐山的“精神教父”是他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