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重磅!传中共093型核潜舰台海意外 船员全数罹难
wforum.com  2023-08-21 21:43  世界新闻网

  ForexLive论坛以及推特上流传一则消息指,中共海军一艘093型“商级”核潜舰在台海附近发生严重意外,舰上船员全数罹难,目前消息尚未获得证实,也无法得知更一步消息。

重磅!传中共093型核潜舰台海意外 船员全数罹难

  据传中国海军一艘093型“商级”核潜舰在台海附近发生严重意外。(取材自推特)

     台湾国防部22日举行例行记者会,台湾国防部发言人孙立方少将会后接受媒体访问,被问到有关网络流传中国核子潜舰在台海附近发生事故一事。孙立方说,国军透过联合情监侦手段,绵密且非常慎重的去掌握台海周边所有海空域动态,是国防部一直在做的事情,也是很认真在做的事情。

       孙立方表示,目前为止,他并没有听到有关于证实这个信息(中国核潜舰失事)的这一类信息,而此类信息是来自社交媒体的流传,但目前没有其他官方说法来做证实。

       媒体追问,目前国军还无法完全掌握所以无法公开,还是没有办法对此表态?孙立方表示,对于现在社交媒体上流传的信息,“我对它没有其他的评论”。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
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开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
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
“中国海军”
48小时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系统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灭
天上人间的下坡路:两位恩人被查、一个头牌死掉
呼吁边境居民离开,俄军“引火烧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