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wforum.com  2024-03-22 20:54  星岛网

俄罗斯莫斯科附近音乐厅昨晩(22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60人死亡,逾百伤,是俄罗斯多年来最致命的攻击。从网上流传视频可见,场内至少有5名身穿迷彩服的枪手,在音乐厅内向人群乱枪扫射,子弹发出火光,十分吓人,其中一段视频更见枪手近距离向人们开火,手法残忍。

事发时音乐厅正举行俄罗斯摇滚乐团Picnic的音乐会。当时正身在现场的俄罗斯卫星社记者忆述,至少5名枪手闯进番红花城市音乐厅,不由分说,就对着席上观众乱枪扫射,随即有多人被流弹所伤,然后凶徒投掷了一枚类似手榴弹或燃烧弹的物体,令场内起火焚烧。

一名目击者亦表示,当时他听到身后传来连串猛烈的枪声,然后人群开始惊慌尖叫,一窝蜂冲向扶手电梯逃生。

网上另一段流传视频拍到枪手离开大楼前的画面,当时大楼门口刚有一班观众,枪手向他们走近开枪,民众马上蜷伏在地上,画面见到枪枝射出子弹的火光,然后枪手便施施然步出门口逃去。从画面无法得知当场有多少民众中弹受伤。

俄媒则发布了两张枪手搭乘一辆白色车逃离现场的画面,而ISIS在官方Telegram频道宣称,枪手已经安全返回基地。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枪手离开音乐厅后,观众依然惊惶失措。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至少5名枪手闯进番红花城市音乐厅,不由分说,就对着席上观众乱枪扫射。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大楼门口有一班观众,枪手向他们走近开枪。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英军设特战部队打击境内IS武装分子 授权可格杀勿论
美军将支援菲律宾反恐作战:或用无人机空袭IS
叙政府军夺取ISIS在霍姆斯省最后一处重要据点
外媒:伦敦恐袭案3名嫌犯身份已确认 IS宣称负责
美国资深参议员:普京是比IS更大的威胁
“ISIS”
48小时新闻:
俄罗斯,踩中国线了
俄军被打怕了 躲在北冰洋核潜艇 都装上防护罩了
基辅遭大规模空袭 俄“匕首”飞弹全被击落
北京攻台倒计时 美需率先跨越1条底线
昔日老友开建欧洲最大军事基地,狠掐俄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