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wforum.com  2024-01-02 20:17  自由时报

  中国海军第三艘航空母舰“福建号”2日在官媒曝光最新照片,首次清晰显示“福建号”飞行甲板,可以看到甲板上有3条电磁弹射轨道,有专家指出,根据画面研判,“福建号”已进入建造尾声,预计不久后将进行海试。

  综合陆媒报道,央视《新闻联播》2日报道中出现了3秒“福建号”的画面,从该影像中发现,与之前所公布的画面相比,电磁弹射装置上的施工棚已经拆除,福建号甲板上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另外电磁弹射器、岛式舰桥雷达、阻拦区、弹药升降机、近迫武器和侧舷窗都清晰可见,甲板上白色线框疑为弹药升降机。

  《舰载武器》杂志执行主编、《深圳卫视》特约评论员石宏分析,从3条电磁弹射轨道的公开,能够看出福建舰现已进入建造尾声,石宏指出,除了一些舰上设备还没有安装、甲板上的划线暂未完成,“福建号”基本上可以说已经完成,这也意味著距离海试的时间越来越近。

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中国海军第三艘航空母舰“福建号”2日在官媒曝光最新照片,首次清晰显示“福建号”飞行甲板。(图撷自《央视》)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
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开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
北京趁乱正试水第三战线
“中国海军”
48小时新闻: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常
中国智库预警!美军出现这一重大变化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