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中国潜舰被大水冲上岸? 陆网:厉害了我的国
wforum.com  2023-08-03 15:52  新头壳

中国潜舰被大水冲上岸? 陆网:厉害了我的国

社交媒体疯传中国潜艇遭大水冲上陆地。   图:@__Inty__推特截图

据推特帐号“Inty热点新闻”今(3)日报道,1 艘中国製的潜水艇搁置在岸上,并持续发出运转的声响,引发网友质疑中国海军潜水艇的品质,以及解放军的能力。

推特帐号“大包王朝 Xi Dynasty”表示,这是中国海军 033 型罗密欧级柴电潜艇,可能是党卫军海军所使用的训练潜艇。目前,解放军有 84 艘罗密欧级柴电潜艇,有 13 艘仍用于训练,其馀的则被报废。据悉,中国海军的 033 型罗密欧级柴电潜艇,亦被称作“633 型潜舰”,最早是由苏联于 1950 年代设计,后来才授权给中国。

对此,网友表示,“看来这潜艇质量不好”、“还以为登陆台湾了。原来是中国梦⋯⋯”、“笑死,打台湾的威胁又少一个。我比较期待航母被冲到奇妙的地方”、“这就是大陆那边最新型的水稻田耕耘机吗?看起来挺有一回事儿”、“怎开上岸的?大中国科技一等一的厉害!”、“原本预计上岸休息,游著游著就到陆地了”。

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影片的地点位于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的潜艇观光基地,并表示“这应该是封存的旧潜艇”、“黑中共请专业一点,不要弄个报废的潜艇就集体高潮”、“一定是模型,一定是假消息,一定是境外势力的假新闻,严查给境外势力势力递刀子”、“随便 1 张图,内容瞎胡编”。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美国防部严重低估中国军力
惊险对峙 美战机冲向南昌舰 导弹垂发装置打开
2023年全球十大受关注武器 中国海军霸榜
福建号航母最新画面 3条电磁弹射轨道曝光
传中国海军又出大事
“中国海军”
48小时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系统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灭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常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