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男遇袭影像深度分析中惊现新嫌犯
wforum.com  2017-03-19 01:20  多维


大马警方宣布发现金正男另外两名嫌犯(图源:VCG

就在马来西亚放弃就金正男案与朝鲜政府磋商解决争议之际,对金正男遇袭后的影像进行了更加细致的分析。结果新发现了两名可疑人员,并通过紧急追查,确信这两人也是辗转回到了朝鲜。

据富士电视台在线新闻3月18日报道,通过对金正男遇袭后的影像进行细致观察,发现就在金正男向马来西亚吉隆坡机场工作人员寻求帮助之际,就在他身后不远处,有一名男子一直密切观察着事态动向。

通过对该段时刻前后影像的调取观察,发现这名身着黑色衣服的男子与金正男的行进路线完全相同,且步调一致,从其举动可以看出他在关注金正男的一举一动。就在金正男再下去一层接受护理时,这名站立着注视金正男的男子也被监控拍到。

此外,除了这名黑衣男子,在金正男到达机场出发大厅时,另一名可疑男子的影像也被注意到。此人拖着行李箱、身穿白色短袖衬衣,明显在金正男身后跟随观察,并在实施袭击的越南女子段氏香完成任务后,两人曾相向擦肩而过。


为确保行动成功,朝鲜动用了相当多的人员(图源:VCG

随即,大马警方对这两人行踪进行调查后发现,事件发生后,他们就辗转经柬埔寨、泰国和俄罗斯,最终回到了平壤,与之前大马警方发现的四名朝鲜籍嫌犯行动方式相同。

大马警方已经就此公开宣称要深入调查。而之前已确认为嫌犯并逃回平壤的四人,已被国际刑警组织发布了红色通缉令。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
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
“朝鲜局势”
48小时新闻: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危机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水面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自己母亲的后代
王毅点名要见亲北京的他 黄英贤回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