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自己母亲的后代
wforum.com  2024-03-20 21:20  世界新闻网

由基因比对可得知,美国人乱伦生子的程度叫人怵目惊心,原估计每100万有1人是伦乱产下的后代,但现在可能每7000人就有1人;得知自己是近亲乱伦的产物,往往会让人心灵受到创伤,且乱伦的后代容易有先天缺陷,如心脏问题、囊肿性纤维化等等。

每日邮报20日报道,两大人类基因检测库“祖先去氧核糖核酸”(Ancestry DNA)与“23与我”(23&me)可做基因检测,每次花费大约100元;这类结果不会明说某个人是否乱伦产物,但可拿检验结果再请第三方检测机构比对便可得知。

39岁的维多利亚‧希尔(Victoria Hill)参加高中同学会,才发现家族中令人震惊的事实。她跟过去曾发生过关系的前男友聊到家族,前男友发觉家庭成员跟她的很类似,于是去做基因检测,后来维多利亚收到前男友的短信,“妳跟我有血缘关系”,证实两人的疑虑成真。维多利亚表示,直到现在自己仍存在心理阴影。

另一名维吉尼亚州居民艾德索(Steve Edsel)通过“祖先去氧核糖核酸”发现,父母原来是一等亲,“不是手足就是父女”。他想到自己为何来到世上的可能原因就难掩怒气,他猜测是祖父性侵自己母亲所致。

基因检测是医学疾病上很有用的工具,可判定某人是否有遗传倾向,容易得某些病症。但也可能因此得知令人不安的血缘关系。示意图,非新闻当事者。(取材自pexels.com@Juan Pablo Serrano Arenas )

基因检测是医学疾病上很有用的工具,可判定某人是否有遗传倾向,容易得某些病症。但也可能因此得知令人不安的血缘关系。示意图,非新闻当事者。(取材自pexels.com@Juan Pablo Serrano Arenas )

美国乱伦程度之平常,已经超过既存印象。一本精神病学教科书在1975年估计,乱伦生下后代,每100万人才有1人。然而爱丁堡大学博士威尔森(Jim Wilson)进行的研究显示,现况远远超过想像所能及,一般遗传谱系的研究判定,每7000人有1人是乱伦的结果。

“祖先去氧核糖核酸”、“23与我”等DNA机构做的基因检测,是医学疾病上很有用的工具,可判定某人是否有遗传倾向,容易得某些病症。只是,也有人因此得知自己父母关系存在令人诧异的实情。

手足或者骨肉乱伦,生下小孩而致先天疾病、残缺的危险多种多样,包括发育迟缓、遗传出错如眼盲、丧失听力、新生儿糖尿病以及四肢畸形。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架
彻底架空李强之后 中共官场现新常态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K”
全民抵制!加国华人常去的24家超市上"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