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朝鲜大使遭警告 不想被驱逐就小心发言
wforum.com  2017-02-25 04:01  中央社

(吉隆坡24日综合外电报导)马来西亚今天对直言不讳的朝鲜大使提出警告,若他继续就金正男遇刺案的调查"大肆说谎",可能会被驱逐出境。

法新社报导,大马外长阿尼法(Anifah Aman)对朝鲜大使姜哲(Kang Chol,音译)发出猛烈抨击。姜哲先前曾说:"我们无法信任马来西亚警方进行的调查。"

姜哲也宣称,这项调查行动具政治动机,指马来西亚与南韩勾结,陷害朝鲜。

阿尼法警告姜哲,他应该对自己的言论更加注意。

他说:"他必须感谢马来西亚政府对他的信心。我希望他明白,我所说的『必须感谢马来西亚政府对他的信心』是什么意思。"

"朝鲜大使已被知会(警方调查的)相关程序,但他一直怀有妄想,还大肆说谎,提出不利于马来西亚政府的指控。"

1名资深政府官员表示,姜哲已经收到"黄牌"警告,并说:"若他再提出这些毫无根据的指控,他将会被驱逐出境。"

姜哲已被大马外交部召见,就持续口出恶言遭到斥责。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
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
“朝鲜局势”
48小时新闻: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危机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水面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自己母亲的后代
王毅点名要见亲北京的他 黄英贤回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