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警方:金正男死因仍未知 毒药需进一步确认
wforum.com  2017-02-19 18:14  世界军事网

    当地时间19日下午3时,马来西亚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金正男遇害案的调查进展。

  据报道,马来西亚警方介绍了已逮捕的4名嫌犯的情况。第一名女性嫌犯为越南国际,28岁,于2月4日到达吉隆坡。第二名男性嫌犯为马来西亚国籍。第三名女性嫌犯为印度尼西亚国籍,与第二名马来西亚男性有关联,25岁,职业为按摩师。第四名被逮捕的男性为朝鲜国籍。

马来西亚警方:金正男死因仍未知 毒药需进一步确认

  马来西亚警方称,除了已经被逮捕的一名朝鲜籍嫌犯外,另有4名朝鲜籍嫌疑人与本案有关。据悉,这4人在案发当天离开了马来西亚。

  马来西亚副总警长表示,警方怀疑朝鲜籍嫌犯已在2月13日离开大马,仍在寻找他们的下落。

  马来西亚警方还表示,金正男的死因尚未确定,仍需进一步检测。目前案件还在调查确认中,不能给予进一步确认的信息。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
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
“朝鲜局势”
48小时新闻: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俄攻不动了! 乌军精锐抵战场 俄海上补给现危机
美将军警告 以中国为首的“邪恶轴心”浮出水面
突发!美国对华为将有大动作
气炸了 他可能是祖父性侵自己母亲的后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