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要不要脸?你污蔑老道民运又有什么证据?
送交者: 道友 2016月09月25日00:50:27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你们上网搞文革谩骂不考虑依据,可是网上给出定论需要具体依据。 南海 于2016-09-24 21:44:17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1条评论
      你能找出说你还和透气不是民运的人么?积重难返,你当瘟狗有十年  /无内容 - 南海 09/25/16 (579)
        老道要是民运,胡哥会来美跟老道合影?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48)
          国家领导会去跟你们这些文革余孽握手么?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39)
  诬蔑温总理贪27亿又有什么具体依据?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20)
    纽时调查提出调查报告和指控,温家没有洗清也没有对质。  /无内容 - 南海 09/25/16 (533)
      我只看见你这条瘟狗不停地挺瘟,你看见我说什么了?  /无内容 - 南海 09/25/16 (500)
      薄周搞的政治载赃,只有薄周家的狗才信。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14)
        瘟狗,军友里面没有任何会说你不是民运,这就是最好的证据。  /无内容 - 南海 09/25/16 (538)
          除了文革余孽和薄周余孽外没人说老道是民运.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496)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