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你们上网搞文革谩骂不考虑依据,可是网上给出定论需要具体依据。
送交者: 南海 2016月09月24日21:44:17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我不需要你用屁股想,需要你回答我帖里说的具体问题。 南海 于2016-09-24 21:22:51

又躲避了?整天满嘴跑火车,怎么搞项目?文责自负这四个字不难理解吧?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2条评论
  要不要脸?你污蔑老道民运又有什么证据?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11)
      老道哪句话是民运,难道打击你们这些贪腐分子的狗就是民运么?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482)
        你能找出说你还和透气不是民运的人么?积重难返,你当瘟狗有十年  /无内容 - 南海 09/25/16 (579)
          老道要是民运,胡哥会来美跟老道合影?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48)
            国家领导会去跟你们这些文革余孽握手么?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39)
    诬蔑温总理贪27亿又有什么具体依据?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20)
      纽时调查提出调查报告和指控,温家没有洗清也没有对质。  /无内容 - 南海 09/25/16 (533)
        我只看见你这条瘟狗不停地挺瘟,你看见我说什么了?  /无内容 - 南海 09/25/16 (500)
        薄周搞的政治载赃,只有薄周家的狗才信。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14)
          瘟狗,军友里面没有任何会说你不是民运,这就是最好的证据。  /无内容 - 南海 09/25/16 (538)
            除了文革余孽和薄周余孽外没人说老道是民运.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496)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