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老道哪句话是民运,难道打击你们这些贪腐分子的狗就是民运么?
送交者: 道友 2016月09月25日03:53:38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你的民运发言有许多年了,那些够不够证据?你拿得出温家没有私有 南海 于2016-09-25 03:45:39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3条评论
    老道要是民运,胡哥会来美跟老道合影?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47)
      国家领导会去跟你们这些文革余孽握手么?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3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