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你的民运发言有许多年了,那些够不够证据?你拿得出温家没有私有
送交者: 南海 2016月09月25日03:45:39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要不要脸?你污蔑老道民运又有什么证据? 道友 于2016-09-25 00:50:27

你的民运发言有许多年了,那些够不够证据?你拿得出温家没有私有侵吞国资和受贿的证据了么?


论次序我先提问你先回答,不过你皮厚,俺先教训你几句:


你动辄骂爱国左派是五毛,说你是民运右右有错吗?你挺瘟影帝搞祸害国企国资,说你为侵吞国资摇旗呐喊不正确?


屁股坐在在民运里面还叫屈什么?就是你们这些民运公知把中国搞得物欲横流贪腐当道,别以为你嚎一声反腐就洗地成功。你就是民运。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4条评论
      老道要是民运,胡哥会来美跟老道合影?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47)
        国家领导会去跟你们这些文革余孽握手么?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3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