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你能找出说你还和透气不是民运的人么?积重难返,你当瘟狗有十年
送交者: 南海 2016月09月25日04:09:16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老道哪句话是民运,难道打击你们这些贪腐分子的狗就是民运么? 道友 于2016-09-25 03:53:38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老道要是民运,胡哥会来美跟老道合影?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47)
    国家领导会去跟你们这些文革余孽握手么?  /无内容 - 道友 09/25/16 (53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