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金正男遇刺与情妇有关?现场视频曝光
wforum.com  2017-10-16 10:54  网络

金正男遇刺与情妇有关?现场视频曝光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胞兄金正男遇刺案再引关注。近日日媒首次曝光朝鲜特工当日在暗杀现场与实施暗杀的两女子见面,并监视整个暗杀过程的视频;同时披露金正男的情妇徐英罗在案发前很可能密会了参与暗杀的朝鲜特工,而徐本来就是被平壤派来监视金的。

日本电视台富士TV近日披露了此前未曾公开的在马来西亚雪邦机场暗杀现场附近的监控录像。今年2月13日早上,案发一个多小时前,两名朝鲜特工李在男(音译)和洪松学(音译)先后来到离现场约10米的一间咖啡店。此后不久,印度尼西亚籍的女子艾莎也进入该店,与洪松学相对着坐在同一个小圆桌。洪松学给艾莎递过的士票,两人交谈了一会儿后,艾莎离开。

视频显示,大概同一时间,越南籍的女子段氏香与另一名朝鲜特工直接到暗杀现场附近等待。

在咖啡店3F的李在男看到金正男抵达机场后,迅速走向暗杀实施组,向其中的一个朝鲜特工说了些什么。

随后不久,当金正男走至现场附近时,艾莎和段氏香先后冲向金正男,向其脸抹上了剧毒的VX神经毒剂。然后,艾莎和段氏香迅速离开现场。在附近监视整个暗杀过程的李在男,抽了一会儿烟后,出海关搭机离开马来西亚。

据报导,洪松学和其他在现场的朝鲜特工随后也都离开马来西亚。而金正男被施毒后,不久在机场倒下,在送医院途中不治身亡。

朝鲜特工如何能准确把握当天金正男的行动,引外界关注。金正男身边的一个女人浮上水面。据报导,金正男每次到马来西亚都找一名特定的司机送迎。该司机披露,金正男每次都带着一名40岁左右的漂亮女人,但2月的那一天金没有带她来,而是单独一个人来。

据接近马来西亚警方的知情人透露,这女人是金正男的情妇,跟随其达16年,名叫S(徐英罗),之前曾担任朝鲜高丽航空空服员。2001年金正男持假护照入境日本被拘时,徐也曾在其身边,当时带着墨镜的她被称为金正男的秘书。

知情人指,事件发生6个月前徐英罗很可能密会了前述的朝鲜特工李在男。马来西亚情报员调查发现,2016年7月24日至28日,徐英罗和李在男都曾在新加坡滞留。

而韩国情报机构的原官员表示,徐英罗是平壤派遣的保镖兼监视员,其任务是一生与金正男保持情妇关系并汇报其动向。她是曾在朝受训的朝鲜特工。

报导认为,李在男等或许通过徐英罗掌握了金正男的动向,得以周密地安排了暗杀计划。

金正男遇刺事件发生后,大马警方曾致力于寻找徐英罗,但一直未见其踪影。与金正男相关的知情人士称,事件后徐英罗从澳门被绑架至朝鲜,现在被软禁在平壤的家里。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不爽美韩 金正恩亲自驾驶“世界最强”坦克上路
要让美韩颤抖 金正恩拿步枪照片曝光
普京,迷雾下暗通款曲,金正恩大惊失色?
6700个货柜发往俄罗斯...普京战力的源泉
金正恩受重创
“朝鲜局势”
48小时新闻: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击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课
解放军模拟炸台湾总统府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专为剑指中国 美F-22隐形战机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