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北京即将召开记者会 或宣布进一步放松防疫
wforum.com  2022-12-06 21:58  中央社

  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当地时间7日下午3点将召开记者会,主题为“进一步优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外界关注当局是否会进一步宣布放松防疫措施。

北京即将召开记者会 或宣布进一步放松防疫

  综合澎湃新闻等陆媒报道,记者会将于7日下午3时召开,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相关负责人与有关专家出席,并回答媒体提问。

  路透社此前报道,中国政府可能最快在7日宣布10项放宽新冠防疫的新管理措施,以补充11月公布的20项防疫优化措施。

  中国政府11月11日发布了优化防疫20条措施,但由于官方仍坚持“清零政策”,优化防疫20条措施在地方实施时仍难以杜绝层层加码与一刀切的防疫乱象,以及随之而来的次生灾害。

  随后,包括北京、上海等多地爆发反封控的“白纸运动”,官方与官媒近期又释出可能会放宽防疫政策的讯号。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事实查核:辉瑞自曝一边造病毒一边卖疫苗?
炸了 纽约时报称拜登死亡帮民主党赢得中期选举?
Omicron笑了:只有在中国我才活得像病毒
北京又一核酸检测机构被立案 曾投标冬奥未中
户外露天消杀、人体消杀,这些反智行为几时休
“新冠疫情”
48小时新闻: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是否禁止TikTok?加国民调出炉
夏威夷遭北约集体防卫天王条款排除
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