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查尔斯口中真爱 不是卡米拉?
wforum.com  2022-12-06 17:27  中时新闻网

  在影视串流平台网飞(Netflix)最新一季“王冠”(The Crown)影集中,有一幕是查尔斯和黛妃敲定离婚后,他到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看她,在厨房里狼吞虎嚥地进食时说:“人为什么不乾脆一直吃炒蛋呢?”

查尔斯口中真爱  不是卡米拉?

英国国王查尔斯与王后卡蜜拉9月18日在伦敦白金汉宫举行国宴,接待世界领袖和政要名流前合影。

  据《城乡》(Town and Country)杂志报道,这段或许对话未必真实,但《王冠》编剧摩根(Peter Morgan)所反映的,无疑是查尔斯很爱吃蛋的事。先前在第3和第4季“王冠”中扮演查尔斯的乔许奥康纳(Josh O'Connor)透露,甚嚣尘上的传闻说,查尔斯真的很爱吃蛋,而且餐餐都吃。

  “传闻说,他不吃午餐,但不管什麽时候吃饭,总会吃颗煮蛋,”乔许奥康纳说,“我想要知道真相,我不会问有关黛安娜的任何事,也不会问关于卡米拉的任何事,我只想知道,有关煮蛋的事。”

  而使传闻火上加油的是,克莱伦斯宫(Clarence House)几年前分享了查尔斯最爱的早餐食谱,其中就包括了乳酪烤蛋配波菜和番茄。

  事实上,查尔斯曾公开表明,他喜欢蛋。不过,由于有关他对煮蛋挑剔万分的传闻不断,甚至有传言说,每天宫内都要呈上7颗煮蛋,但他只吃看来最好的那颗,因此2012年时他公开澄清,并没有那回事。当时还是威尔斯亲王的查尔斯在官网上说,无论早餐或其他任何时间,他都从没这样要求。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