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约》
wforum.com  2024-03-31 15:35  就这一天天的

一、西尔斯基专访

近日,乌军总司令西尔斯基接受了《乌克兰新闻报》的采访。讲话的要点是:

仅今年2月至3月(截至3月26日),敌军损失坦克超过570辆,装甲战车约1430辆,火炮系统近1680套,防空系统64套。 

由于防空部队的努力,敌人在空中的活动也减少了。2月份短短10天内,他们击落了13架敌机,其中包括两架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A50预警机。我们希望从我们的合作伙伴那里获得更多的防空系统,最重要的是为其提供导弹。

前线部队轮换进程已经启动,这不仅使我们能够全面恢复装备的战斗力,更重要的是确保我军人员的休息和康复。

目前正在对某些未参与作战行动的部队进行审计,通过他们的活动来审查其实力。这使我们能够释放数千名士兵并将他们派往作战部队。

现在看来,尚不必再动员50万人参战。

从阿夫迪夫卡撤军,是因为敌人在攻击部队的兵力和手段上具有显著优势。由于制导航空炸弹的不断轰炸,我军防御的完整性遭到破坏,敌军逐渐向前推进。我军火炮弹药量不足也起到了负面作用。这使得在这种条件下无法进行有效的反炮火战,因此只能下令撤离。

我们不能忽视任何有关敌人准备进攻行动的信息,因此我们正在采取一切措施充分应对这种可能性。

非常感谢西方盟国、北约国家、欧盟和其他伙伴的支持。没有这样的支持,没有武器弹药、防空系统、重型装备的供应,我们对抗阴险强大的敌人就会困难得多。最新的案例是阿夫迪夫卡。当然,如果我们首先拥有足够数量的防空系统和炮弹,我们就会维持这些阵地。这不是抱怨,而是事实陈述。

西尔斯基还特别强调,盟友武器供应的可预测性至关重要。

不过,对于乌克兰来说,还是有一些实实在在的好消息的。乌克兰财政部说,基辅今年3月设法吸引到了总计约90亿美元的外来资金。捐赠方包括欧洲联盟、加拿大、日本、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英国。

乌克兰总理杰尼斯·什米哈尔周五说,乌克兰按照世界银行的一个项目收到了一笔15亿美元的资金,用来帮助支付抗俄战争期间的预算和社会支出。

他说,这批新的世界银行援助是由英国和日本出资的。

3月早些时候,乌克兰按照欧洲联盟的过渡资金项目,得到了首笔49亿美元(45亿欧元)的援助。

财政部说:“2024年,外来融资达到102亿美元,自从全面战争开始以来达到838亿美元。这些国际援助将被用于资助乌克兰国家预算的优先社会支出”。

二、波兰暂停加入《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

波兰杜达签署了暂停加入《欧洲常规武装力量条约》的命令。这项决议在波兰国会获得压倒性多数的通过,从此后,波兰士兵的数量和驻扎地点将不再受到任何限制。

波兰暂停加入该条约,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摆脱条约的束缚,重振军备。读者朋友们,欧洲的再武装太重要了!欧洲不仅需要帮助乌克兰打败俄罗斯,还需要在今后的多年中一直建立强大威慑,这样才能保卫自己美丽的家园。

波兰是所有欧盟和北约国家当中第一个迈这一步的,北约成员国是时候紧随其后了!


延伸阅读:

西尔斯基:乌克兰人继续保卫自己的国家,特别是从国外返回时

来源:网易号  老马拉车莫少装

西尔斯基专访,波兰暂停加入《欧常规武装条约》

总司令亚历山大·西尔斯基(Oleksandr Syrskyi)发表了接受《乌克兰新闻报》采访。要点:

- 仅今年2月至3月(截至3月26日),敌军损失坦克超过570辆,装甲战车约1430辆,火炮系统近1680套,防空系统64套。

- 由于我们防空部队的技能,敌人在空中的活动也减少了。 2月份短短10天内,他们击落了13架敌机,其中包括两架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A50测控机。我们希望从我们的合作伙伴那里获得更多的防空系统,最重要的是为其提供导弹。

- 瓦列里·费多罗维奇·扎卢日尼 (Valery Fedorovich Zaluzhnyi) 和我在俄罗斯全面入侵以来甚至之前最困难的时期并肩工作。我们作为一个团队工作。我祝愿他在新的、非常负责任的职位上取得成功。

- 我可以确认,总参谋部和其他军事指挥和控制机构的组成,将由具有丰富作战行动实践经验的作战军官进行更新,在这场战争的战场上获得了这些实战经验的人。

- 今天,前线部队轮换进程已经启动,这不仅使我们能够全面恢复装备的战斗力,更重要的是确保我军人员的休息和康复。为了确保这个过程,我们需要人员。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乌克兰每一个达到军事年龄的人都认识到,乌克兰的生存取决于他的意志和行动。

- 乌克兰人继续保卫自己的国家,特别是从国外返回时。我们有很多志愿者,这并不夸张。我并不是说不存在问题,而是强调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解决问题。

- 我们目前正在对某些未参与作战行动的部队进行审计,通过他们的活动来审查其实力。这使我们能够释放数千名士兵并将他们派往作战部队。

- 我们从阿夫迪夫卡撤军,因为敌人在攻击部队的兵力和手段上具有显着优势。由于制导航空炸弹的不断轰炸,我军防御的完整性遭到破坏,敌军逐渐向前推进。我军火炮弹药量不足也起到了负面作用。这使得在这种条件下无法进行有效的反炮火战。为了避免被包围,拯救人们的生命,我决定离开阿夫迪夫卡。

- 我们不能忽视任何有关敌人准备进攻行动的信息,因此我们正在采取一切措施充分应对这种可能性。今天,我们正在对领土和阵地的防御设备进行大型综合工程建设。我们已经有在哈尔科夫地区的作战经验,我们成功地“计算”了敌人并解放了哈尔科夫地区的很大一部分。当时俄军战线发生了大规模崩溃。如果俄罗斯人再去那里,哈尔科夫将成为他们的致命城市。

——我们非常感谢西方盟国、北约国家、欧盟和其他伙伴的支持。没有这样的支持,没有武器弹药、防空系统、重型装备的供应,我们对抗阴险强大的敌人就会困难得多。最新的案例是阿夫迪夫卡(Avdeevka)。当然,如果我们首先拥有足够数量的防空系统和炮弹,我们就会维持这些阵地。这不是抱怨,而是事实陈述。

- 我们可以提到用国产155毫米博格丹炮(Bogdan)重新武装火炮部队,同时为其配备自动火力制导系统。很快,我们预计西方榴弹炮和国产线迫击炮的一些样品将在乌克兰生产。另一个很好的例子是美制M777榴弹炮的修复和大修。我们已在乌克兰生产其中一些零件。特别是,在修复该榴弹炮的每个单元时,使用的40%的零部件是国内企业为乌克兰武装部队生产的。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俄乌战况3月31:泽连斯基立场软化?断章取义
俄罗斯又一个“大国杀器”的神话破灭了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上校死于莫斯科恐袭 格鲁乌:俄最神秘情报机构
俄重要战争原料进口激增,西方竟是来源之一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港媒放风:中国又出一神器 技压美俄
405吨大飞机满载导弹抵俄 东北亚面临变天
是否禁止TikTok?加国民调出炉
夏威夷遭北约集体防卫天王条款排除
警惕!美国在日本开始有了新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