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而且日出动率150架次,不低于尼米兹航母
送交者: 道友 2026月06月24日08:01:01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F35本来就是在英国伊利莎白女王号上滑跃起飞的 道友 于2026-06-24 07:57:25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5条评论
  光比出动率又是傻比。航母弹射是为了满油满弹。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4/26 (18)
      赶紧跪求你傻B米爹,统统改滑跃起飞啊。永远天下第一。  /无内容 - 大国有大国的智慧 06/24/26 (12)
  军蠢们无知而已  /无内容 - 道友 06/24/26 (31)
    你这样为狡辩而狡辩,的确会越辩越蠢。没啥意思  /无内容 - bookmarks 06/24/26 (12)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