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光比出动率又是傻比。航母弹射是为了满油满弹。
送交者: bookmarks 2026月06月24日16:43:39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而且日出动率150架次,不低于尼米兹航母 道友 于2026-06-24 08:01:01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赶紧跪求你傻B米爹,统统改滑跃起飞啊。永远天下第一。  /无内容 - 大国有大国的智慧 06/24/26 (12)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