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跟帖
告诉你们N遍了,满油满弹是傻B们的愚蠢追求
送交者: 道友 2026月06月24日21:10:31 于 [世界军事论坛]
回  答:光比出动率又是傻比。航母弹射是为了满油满弹。 bookmarks 于2026-06-24 16:43:39

https://bbs.wforum.com/wmf/bbsviewer.php?trd_id=720723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1条评论
  赶紧跪求你傻B米爹,统统改滑跃起飞啊。永远天下第一。  /无内容 - 大国有大国的智慧 06/24/26 (12)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