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老道也不是民运,最多右五毛,只是屁塞早了,失去变化了
送交者: 围棋 2016月09月26日22:19:52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他不够资格,只够当民运小喽啰,挨打的命。 南海 于2016-09-26 22:14:50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3条评论
    顶胡温所以是右五毛,军坛没有民运,一枪也在变化  /无内容 - 围棋 09/26/16 (540)
      你真嫩:)。  /无内容 - 南海 09/26/16 (57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