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他不够资格,只够当民运小喽啰,挨打的命。
送交者: 南海 2016月09月26日22:14:50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老道不是走资派,不过是过早塞了屁塞而已,无毒无害 围棋 于2016-09-26 22:09:53
无内容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4条评论
      顶胡温所以是右五毛,军坛没有民运,一枪也在变化  /无内容 - 围棋 09/26/16 (539)
        你真嫩:)。  /无内容 - 南海 09/26/16 (57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