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时事论坛>跟帖
你的眼力差点劲儿,他是十年如一日的民运力巴。一边眼红胡温私有
送交者: 南海 2016月09月26日22:27:59 于 [世界时事论坛]
回  答:老道也不是民运,最多右五毛,只是屁塞早了,失去变化了 围棋 于2016-09-26 22:19:52

化的贪官,一边为私有化当胡哥帮手,越混越穷,越穷越骂,最后一边歌颂私有化贪污,一边反腐。

0.00%(0)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2条评论
  顶胡温所以是右五毛,军坛没有民运,一枪也在变化  /无内容 - 围棋 09/26/16 (539)
    你真嫩:)。  /无内容 - 南海 09/26/16 (57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