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空军上将刘亚洲恐把牢底坐穿
wforum.com  2023-03-24 22:51  自由亚洲电台

空军上将刘亚洲恐把牢底坐穿

据香港《明报》报道,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前政委、空军上将刘亚洲身陷要案,恐遭重判。

多方消息指出,刘亚洲涉嫌以基金会、协会等名义聚敛巨额财富,有严重经济贪腐问题,可能会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刘亚洲的妻子、前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儿李小林则可能不受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刘亚洲现年70岁,1968年进入军队,1997年起担任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等职,2009年任国防大学政委,2017年初退休。

刘亚洲在空军服役期间,曾以军旅作家的身份闻名,80年代曾是中国作协理事。在江泽民、胡锦涛时代,刘亚洲针砭时弊的文章曾广受好评,被认为是党内“开明派”。

刘亚洲一案近期已经进入结案程序,其中还牵涉因黑社会、洗钱等原因被查的山西前首富、前金业集团董事长张新明。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为攻台准备!?中共东部战区几张训练照很反常
对这件事,俄罗斯有点后悔了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俄军宣布 重建第聂伯河舰队 或突袭乌军后方
台湾无人机有大陆部件 并不可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