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库克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称与中国是共生关係
wforum.com  2023-03-24 22:05  自由时报

库克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称与中国是共生关係

苹果(Apple)执行长库克(Tim Cook)赴中国,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以联络苹果与中国之间的合作关係,并称与中国是“共生关係”。

库克周六(25日)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并发表演讲,称苹果与中国共同成长,他说:“这是一种共生关係,我认为我们都很享受。”鉴于AI及AR等技术进步快速,库克表示,苹果对技术滥用感到担忧。

此外,库克宣布苹果将计划在中国农村教育项目支出增加到1亿人民币,并补充表示,在瞬息万变的世界中,磨练子们的编码和批判性思维技能非常重要。他说:“技术创造者需要以正确的方式使技术帮助人类,而不是反对人类,这对任何创作者来说都是一项巨大的责任,就是要做到这一点。”

库克此次访中的旅途中还与苹果零售业务部门高管Deirdre O'Brien及其他高管参观北京的苹果零售店,更会见了中国政府官员。库克寻求与中国政府保持互利关係之际,这些会面以及他出席此次活动至关重要。

自从大约十年前库克策划了在中国的扩张以来,苹果的产品在该地区越来越受欢迎。该公司目前约20%的销售额来自大中华区。在iPhone的带动下,苹果自2015年以来,每年在中国的收入超过400亿美元,上一财年在中国的销售额接近750亿美元。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美国空军基地遭神秘无人机成群入侵
百岁教父,习近平和王岐山的“精神教父”是他
不再是中国 日本最大外国劳工来源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