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子女因禁令无法使用TikTok 特鲁多:感到高兴
wforum.com  2023-03-24 20:03  HK01

子女因禁令无法使用TikTok 特鲁多:感到高兴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3月24日与美国总统拜登(Joe Biden)在渥太华会面。特鲁多在会后表示,为自己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中国字节跳动旗下影片分享程式TikTok(抖音海外版)感到高兴,因为他的子女再无法使用TikTok。

特鲁多24日在联合记者会上表示,加拿大忧虑TikTok或向北京提供政府信息,危害国家安全,并形容自己的子女无法使用TikTok,是政府设备禁用TikTok给他的“附带好处”。

特鲁多解释,自己关心子女的私隐和安全,禁令刚好令他们不能使用TikTok,使他非常高兴。他又指此事令子女沮丧非常,更询问他“这(禁令)真的适用于我们吗?”

美国2022年已禁止政府移动设备安装TikTok,现正积极寻求全面封杀。TikTok发言人3月15日称,华府已要求TikTok中国股东出售股份,否则颁禁。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击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