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太恶劣 幼儿园老师传虐童 画面曝光网全怒了
wforum.com  2023-03-24 18:55  三立

太恶劣 幼儿园老师传虐童 画面曝光网全怒了

太过分!中国成都传出一名幼儿园老师用不正当方式管教学生,不仅拖行幼童甚至出手打人,夸张行径全都被监视器录下,当地教育局也马上出面处理,相关影片被上传到网络上,引发网友们的怒火,纷纷喊话要让恶师受到严惩。

根据上游新闻报道,中国成都一名家长指控,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被老师拖行到监视区死角体罚,家长查看监视器发现,涉事老师拉著孩子,将他拖到监视器死角,疑似在角落对孩子赏耳光,时间长达将近5分钟。家长看到监视器画面心都碎了,怒将事情揭发到网络上。

从监视器影片可以看到,该名老师的力量相当大,途中孩童不小心跌坐到地上,还是被老师强行拉起,画面令人愤怒,网友们也纷纷挞伐老师的恶劣行径。成都市金牛区教育局获悉后,也马上介入处理,该名女老师马上被开除。

看到老师恶行的网友们也纷纷开砲,“开除就得了嘛?孩子的心理创伤怎麽办”、“越来越多这样的,应该要重视”、“不用拘留或者判刑吗”、“看到这样的新闻真的很气愤,我老弟上幼儿园的时候也被幼师打过,回来都不敢说”。据悉,家长事发后带男童到医院检查,发现男童一被触碰耳朵就会有强烈反应,目前需要进行心理辅导。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击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团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