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超噁心 酒店枕头底传来呢种动物惨叫声
wforum.com  2023-03-24 17:34  HK01

超噁心 酒店枕头底传来呢种动物惨叫声

这经历绝对会令人对住酒店产生阴影!内地南昌一间酒店早前有客人躺到床上时,突然听到枕头下传来老鼠的惨叫声,连忙掀起枕头查看,竟见到有一窝初生的老鼠仔,被他压死在枕头上,令枕头顿时满佈血迹。客人不满向酒店投诉,得到的回覆是估计窗户没关好,导致有老鼠跑进房,承诺会加强卫生管理。有网民见到事发画面,不禁大叫:“我看了都要吐了!”

据内媒报道,内地1名男子在本月22日入住南昌一间酒店,当他躺下来想睡觉之际,竟听到枕头底下传来老鼠的叫声,吓得他急忙转身掀开枕头查看,没料竟发现有一窝刚出生的年幼老鼠,体型只有手指般大,全身呈粉红色,疑不敌男子的重压而全部死亡,血迹染到枕头及床单上。

男子被眼前一幕吓倒,再也睡不着,怒极向酒店投诉。酒店方面作出回应,指他们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估计是窗户没关好,才会有老鼠跑进房间内产子,职员会安排男子更换房间,并强调未来会加强卫生管理,赔偿方面则另作磋商。

旅客被眼前一幕吓倒,即时向酒店及相关部门投诉。

男子将事发片段在网上发布,不少网民看到如此震惊的一幕,纷纷留言:“这绝对会是一辈子的阴影”、“这还能住人吗?会不会太夸张”、“我看了都要吐了”、“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团灭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