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库克突袭中国Apple店 却变帮小米宣传
wforum.com  2023-03-24 17:29  自由时报

库克突袭中国Apple店 却变帮小米宣传

苹果执行长库克现身中国成为微博上的热门话题,不只是因为这是他自2019年以来第一次到访中国,更大的原因是一张他跟小米手机的合照。

时间要拉回到昨(24日)下午,库克突袭北京三里屯的苹果店,引起店内果粉簇拥和争相合照,不过一名果粉却是拿著小米手机上前跟他自拍,而且还是最新上市的小米13 Pro,库克也展现礼貌风度微笑合照,这画面的侧拍照片在微博上迅速爆红。

中国及台湾网友都笑翻,“假果粉”、“看看库克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雷军觉得感动”、“库克成小米最佳代言人”、“该不会还被小米拿去当宣传广告”、“搭这麽久飞机来帮小米打广告”、“米粉装果粉”。不过从照片中看起来,这位拿小米手机的果粉应该是外国人。

据报道,库克此行是为了参加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该论坛为2019年疫情后首次恢复实体举办,许多国际商业要角也都出席,包括三星集团会长李在鎔等。

库克参访中国,另一方面也遭小粉红狠酸,因为他在北京三里屯苹果店受到巨星式欢迎的同时,TikTok首席执行官周受资正在美国听证会上接受严厉质问。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罕见表态支持菲国!北京劲敌重大转变
解密1987年中国对美黑鹰直升机的索赔经过
一点点蛛丝马迹 以军情报高官身分就被泄露
撞断美大桥的船东 竟是中国2间造船厂大股东
遭美国下黑手,这只国内龙头股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