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瓦格纳军团残酷无底限 抓到乌军竟这样出气
wforum.com  2022-12-23 10:02  新头壳

瓦格纳军团残酷无底限  抓到乌军战俘竟这样出气

俄军瓦格纳集团佣兵公开展示锤刑,还有人拉手风琴在现场伴奏“助兴”。   图 : 翻摄自陆媒《迷彩虎》

近日,俄罗斯瓦格纳佣兵在乌东巴赫穆特战区抓获了乌军分队,并对这些乌军战俘进行了残酷的“锤决”。残酷的俄军甚至公开拿著大锤亮相耀武扬威,一点都不掩饰自己的残忍。

根据中国军事专栏《迷彩虎》今 ( 23 ) 日报道,此前俄军对待被俘乌军一直都采取的是“用枪处决” 的做法,甚至在处决过程中,还会给被处决的乌军亲属打电话,以向被处决乌军的家属展示整个处决过程。

如今俄军在巴赫穆特战事不利,久攻不下竟拿战俘出气,骁勇善战的乌军一旦落到了瓦格纳僱佣部队的手里,竟在大锤下被处决,并且处决过程中会通过影片的形式被公开,俄军的残酷行径令人发指。

《迷彩虎》指出,瓦格纳集团不只对乌军残忍,连对自己人也依样。此前有一名叫叶夫根尼·努津瓦格纳队员,也是被施以大锤刑。

叶夫根尼·努津本来是监狱里的囚犯,但随后在俄方的动员之下,自愿报名加入了瓦格纳佣兵,但叶夫根尼·努津刚进入战场没多久,就主动向乌军投降当了俘虏,并且随后还公开表示支持乌方的立场。

这样的行为也直接令叶夫根尼·努津上了瓦格纳的处刑名单,随后在叶夫根尼·努津通过俘虏交换回到了部队,叶夫根尼·努津的事情自然是令瓦格纳高层难以接受的,随后叶夫根尼·努津就被瓦格纳的行刑人员用大锤处决。

瓦格纳军团残酷无底限  抓到乌军战俘竟这样出气

俄军在乌东巴赫穆特战事不利,久攻不下。 图 : 翻摄自推特

大锤刑也可以说是瓦格纳的最严重的刑罚了,在瓦格纳内部专门用来对付叛徒和不可饶恕之人,往往一次就能起到非常震慑的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俄方对此一直都表示并非出自俄方,而是乌方一首捏造的。但瓦格纳的老闆叶夫根尼·普里戈津,却主动承认这件事就是出自瓦格纳部队,并宣称战争就是战争,叶夫根尼·努津没有在乌克兰找到幸福,却遇到了不友善但公平的人。

在叶夫根尼·普里戈津发声后没多久,欧洲方面通过欧洲议会表示道,欧洲各国认定俄罗斯是“支持恐怖主义的国家”,这是斯特拉斯堡全体会议的投票结果。

俄罗斯方面对瓦格纳集团军的残忍行为不但没谴责,还指控乌克兰才会处决俄军战俘,俄国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此前也表示:所有参与枪杀俄军战俘事件的乌军相关人员,没人能逃得掉。

瓦格纳军团残酷无底限  抓到乌军战俘竟这样出气

俄军在巴赫穆特战事不利,久攻不下拿战俘出气,乌军一旦落到了瓦格纳僱佣部队的手里,竟在大锤下被处决。   图 : 翻摄自陆媒《迷彩虎》

瓦格纳军团残酷无底限  抓到乌军战俘竟这样出气

   图 : 翻摄自陆媒《迷彩虎》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升级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
攻乌如此艰难 林彪当年对苏联的看法 或许没错
俄乌战况3月24:乌克兰的境况,在触底反弹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团灭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