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时事新闻 > 正文
库克终于亲口证实了…
wforum.com  2022-12-06 17:00  自由时报

    芯片代工龙头台积电举行美国亚利桑那州晶圆厂“首批机台设备到厂”(First tool-in) 典礼,苹果执行长库克 (Tim Cook) 出席典礼时证实,苹果将采购台积电亚利桑那州新厂代工的芯片,成为该厂的首批客户,这是降低该公司仰赖亚洲制造的重要一步。 

库克终于亲口证实了…

  苹果执行长库克 (Tim Cook) 出席典礼时证实苹果将采购台积电亚利桑那州厂芯片。

  芯片代工龙头台积电美国时间周二举行美国亚利桑那州的 5 纳米厂的“首批机台设备到厂”(First tool-in) 典礼。典礼中邀请苹果、辉达、超微等重要客户致词。

  库克表示,苹果与台积电合作制造芯片,为该公司在全球的产品提供动力,随著台积电在美国投资建厂,期待在未来几年扩大扩产,生产出的芯片可自豪地印上“美国制造”的标签。

  库克并指出,今天的首批设备到厂是重要时刻,也只是开始,苹果将台积电的专业知识与美国工人无与伦比的创造力相结合,正在投资更强大、更光明的未来,台积电正在亚利桑那沙漠播下美国制造的种子,苹果很自豪能帮助培育与成长。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政治权力饭碗抢夺 彭丽媛出山与丁薛祥躺平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团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