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申花、泰山五名球员涉赌被带走调查
wforum.com  2023-03-17 09:55  条条爱侃足球

申花、泰山五名球员涉赌被带走调查

据深圳随队记者足坛反腐可能有新进展,据了解,警方今早现身上海某基地进行赌球调查,这次直捣庄家!随着李铁和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被相关部门带走调查后,展现了体育总局领导治理中国足球乱象的决心。李铁和陈戌源被调查已有些时日,这一次警方直捣庄家的老巢,说明被带走调查的人员已经向有关部门交代了情况,警方也掌握了一些证据,决心彻底清除赌球乱想还中国足球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

而一些涉及赌球的球员也浮出了水面。微博名为“五月小青蛙”的博主发文称:目前不少中超球队都在上海展开集训,备战新赛季的比赛。而上海申花队的三名球员朱建荣、秦升、孙世林、以及山东泰山队的前国脚金敬道以及前山东泰山队的中场球员矫喆都被带走调查。这5名球员很有可能和假球案有关。个人认为,这或许是中国足坛假球案的冰山一角,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未来还会有更多球队和球员因假球问题被相关部门调查。值得一提的是秦升曾经在大连人、上海申花等多支豪门球队效力,矫喆也曾经在山东泰山,北京国安和青岛征战,堪称中国足球的元老级人物,这两位功勋老将涉及假球案证明球员参与赌球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只是球迷们被他们蒙在鼓里罢了。

申花、泰山五名球员涉赌被带走调查

前不久新任体育总局局长高志丹在出席两会时谈及中国足球时表示:中国足球确实存在着一些乱象。两会结束之后,有关部门便立即展开了对涉赌窝点和涉赌球员的调查工作。这也展现了国家体育总局治理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决心。只有球员们处在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下,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才会有质的提高。如果任由假球弥漫在中超赛场,对联赛的竞争和威信力都是一种伤害和挑战,作为一名旁观者,希望有关部门加大调查力度一查到底,不要放过任何一个从事或参与假球案件的球员和教练员。

申花、泰山五名球员涉赌被带走调查

随着中超进入金元时代后球员的收入不断提升,但还是有球员不满足于现状,参与假球、赌球案件。而更让人不解的是中国足球近几年的领导班子都会出现一些问题,相关部门进入调查之后,还是没有解决中国足球的乱象,这恐怕是中国足球最大的悲哀。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美专家读过孙子兵法 主张先打击中国C4ISR系统
为救贵公子中伏,俄罗斯格鲁乌特种部队遭团灭
俄恐怖袭击 凶徒开枪画面曝光
黑天鹅降临!凌晨,四大消息全面袭来
天上人间的下坡路:两位恩人被查、一个头牌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