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世界体育 > 正文
法国队倒数15秒射门庆祝半天,结果却大傻眼
wforum.com  2022-11-30 11:45  ETtoday

法国队倒数15秒射门庆祝半天,结果却大傻眼

法国对突尼斯比赛最后15秒,格列兹曼进球后庆祝,但越位在先遭主审没收。(图/路透)

卡达世界盃D组最后一轮赛事于30日晚间23时开始,由突尼斯对上已经提前确定晋级的足球强权法国,未料突尼斯于第58分钟先驰得点,逼得法国赶紧换上主力。其中,替补上场的格列兹曼在比赛最后15秒破网扳平比数,没想到还在开心庆祝进球时,就被主审判定是越位没收,最终法国以0比1落败。

这颗进球发生在伤停补时第8分钟,法国队中场先是一记右路横传,队友分球后掠再挑传入禁区,由格列兹曼(Antoine Griezmann)给出一记凌空抽射破网,让法国队在伤停时间的最后倒数15秒扳平比分。未料,随后VAR辅助裁判介入,主审在观看完VAR判决后,示意法国队进攻时越位在先,因此判定此颗进球无效,令现场两队球迷心情都宛如坐上云霄飞车。

虽然法国最终以0比1不敌突尼斯,但仍以分组第一的成绩晋级16强,另外由于澳洲队以1比0气走丹麦,取得6分积分,因此突尼斯虽然对战法国取得胜利,但仍以分组第三之姿遭淘汰出局,无缘晋级16强。

最终D组由法国和澳洲出线,其中两队都是2胜1败6分积分,但法国队拥有淨胜球优势取得分组第一,澳洲则是分组第二,这也是澳洲国家队继2006年柏林世界盃之后,历史上第二次闯入世界盃16强赛。

至于接下来的16强淘汰赛部分,法国将对上C组第二,澳洲则会强碰C组第一球队;C组赛事将于1日凌晨3时举行,分别由波兰对上阿根廷,以及沙特阿拉伯出战墨西哥。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击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