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评论 > 正文
S-300炸了北约国家需要俄罗斯负责 有道理吗?
wforum.com  2022-11-23 03:28  八号哨位

S-300炸了北约国家需要俄罗斯负责 有道理吗?

  最近波兰领土被苏制的S-300,也就是俄制的S-300导弹攻击了,而且死了两个人。很快俄罗斯就说,这不是我们干的,可不要找我们。乌克兰说,这是俄罗斯干的,我有证据。泽连斯基就说,我的司令还有其他的军方都说,我们没有向那边发射导弹。那美国说,根据卫星判断,这个导弹就是从乌克兰方向发过来的,而且是在乌克兰的领土上发过来的。显然是乌克兰部队发射的,北约的一些国家也都迎合美国的说法,说是乌克兰发射的这枚导弹,那到底谁说的是对的呢?

  我认为美国说的是对的,这个导弹是从乌克兰的领土上,乌克兰的部队发射的,因为在波兰和乌克兰边境附近有一些民用设施。比如一些发电厂,前不久11月上旬就受到了俄罗斯巡航导弹和无人机的攻击,乌克兰显然要用一些地空导弹进行反击。

  据说当时俄罗斯发射了70余枚巡航导弹,从各个地方,包括从舰艇上,包括从陆地发射了70余枚巡航导弹,还有10架无人机,还有一些口径导弹,总之加起来将近百枚。乌克兰方面说,我们击毁了80%来袭的巡航导弹,10架无人机全部都给他击落了,S-300是他防空的主要力量,所以他发射了很多的S-300,其中在攻击波兰和乌克兰边境基础设施的时候,肯定在预防的时候,要发射S-300导弹来打击巡航导弹。我们知道S-300导弹它没有那么厉害,它有的时候会出现故障或者出现偏航,我以前介绍过它这个芯片用的那是很老旧的芯片,如果它没有击中目标,偏航了可能会打到波兰的领土上,这个是很有可能的。

S-300炸了北约国家需要俄罗斯负责 有道理吗?

  我认为美国通过卫星观测的数据是相对准确的。所以我认为这是乌克兰部队发射的一枚S-300导弹落到了波兰的境内,那他是有意而为吗?肯定不是,他是在防御的时候有一枚导弹打偏了,打到波兰的境内了。

S-300炸了北约国家需要俄罗斯负责 有道理吗?

  美国的防长奥斯汀就说了,无论这个是谁打的,责任是在俄罗斯一方,原因就是这个战争是你发起的,你要不攻击乌克兰,就没有这个事情,他这个理由也是非常充分的,你不攻击乌克兰的各种设施,你不向乌克兰发射巡航导弹,不发射无人机,那乌克兰也不会用导弹向那个方向来发射,他是一种防御型的发射。所以我觉得从总体情况来判断,美国这个说法是值得肯定的。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极为罕见!“末日战车”现身前线
美中关系的一大风险
黑海舰队损失3艘登陆舰,俄“战争级别”恐升级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
乌克兰无人机发威 瞄准俄石油设施有深意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中国尖端无人机现身东海上空 日本战机出击
5只鸡过河视频一夜爆火!没想到被鸡上了一课
解放军模拟炸台湾总统府
清朝灭亡之后的乌兰巴托,难得一见
专为剑指中国 美F-22隐形战机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