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户外活动 > 正文
俄罗斯森林中常见小木屋,导游:别好奇进去
wforum.com  2022-11-19 15:43  搜狐旅游

俄罗斯森林中常见小木屋,导游:别好奇进去

俄罗斯对于我们国家不少人来说应该是一个比较熟悉的国家,因为在我们国家的一些边境地方也有可能会受到俄罗斯这个国家的文化和民俗的影响,甚至在这些边境的城市有时候也会出现不少俄罗斯的建筑和销售俄罗斯食品的餐厅。

由于各种原因,我们国家不少人对于俄罗斯这个国家还是抱着比较友好的态度的。

俄罗斯这个国家还是很不错的,当地最有名的应该就是俄罗斯人的战斗力了吧,据说可以一个人单挑一只熊,很多人对于这个国家也是充满了好奇。但是,在到俄罗斯游玩的时候,也是有很多问题是需要注意的,毕竟每个国家的风俗都不一样。

相信很多人都在中国看到过俄罗斯的招工广告,说当地的工作有多么的轻松,挣钱有多么的多,但是当你真正来到这个地方之后,一般就会将你安排在当地的农场当中,而且俄罗斯白天的时间比晚上要长很多,所以每天工作时间在十七八个小时都是正常的,很多人都是很难承受的。

在到俄罗斯森林游玩的时候,经常会看到很多的小木屋,若是遇到的话,一定不要随便进去。经常有很多到俄罗斯游玩的人,因为不了解当地的情况,随意进去了俄罗斯的一些禁地,其中就包括了这些小木屋。

俄罗斯森林中常见小木屋,导游:别好奇进去

虽然说这些小木屋都没有说禁止进入,但是在进去之后一般都是一些废弃很长时间的矿井,虽然可能有的已经填平,但也是很危险的,一旦坍塌,那后果绝对是很严重的。

可能很多人在我们国家都比较习惯定外卖,但是在俄罗斯这个地方,若是没有特殊情况的话,还是不要定外卖了。当地的外卖小哥效率那是非常低的,即便是第二天给你把事物送来,你也没有办法说什么。因为当地的外卖没有任何人进行管理,你付钱之后,什么时候给你送,就看外卖小哥心情如何了。

俄罗斯森林中常见小木屋,导游:别好奇进去

最后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在俄罗斯吃素菜,因为当地的素菜以及水果价格都是非常高的,但是肉类却极为便宜,而且味道都很不错。趁着这次旅行,开开荤也是很不错的。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团灭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