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军事文学 > 正文
歼16D无侦7相继官宣实战训练 航空工业还暗示一惊喜
wforum.com  2021-11-11 17:40  世界军事网

  东方网·演兵场11月11日报道:在72岁生日之际,解放军空军连续传来好消息!就在昨天晚上,央视官宣空军新型无人机无侦-7投入实战化训练。而在4天前,歼-16D电子战飞机也官宣投入实战化训练。这两款飞机都是在今年珠海航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与此同时,昨晚,航空工业官方微信号发布文章再次设置悬念,暗示今天“双11”更是有“惊喜大礼包”!

009.jpg

  图片说明:航空工业官方微信号发布的双11悬念

  两款今年首次公开亮相的新型战机接连投入实战化训练,充分展现了人民空军在运用先进作战手段、加快提升体系作战能力方面取得明显进展。不仅如此,就在庆祝人民空军成立72周年前夕,航空工业官方微信10日晚间发布题为“双十一,购物车更新啦!”文章,文章中罗列了歼-10、歼-16D、直-8L以及歼-20、直-20、FC-31等先进战机,文章最后还有一个大问号与运-20同框,暗示11月11日空军节当天有“惊喜大礼包”。所以,到底会不会是传说的轰-20,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到明天揭晓答案!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了…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小米SU7赛道上墙火了!你还真不能怪刹车片
伊朗和以色列若真开打,事情会闹的很大
传这款著名软件 白宫要禁民众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