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乌高官承认:只要俄军集中攻势 前线会崩溃…
wforum.com  2024-04-04 21:16  香港01

政治报》欧洲版4月3日刊登评论文章,引述一些乌克兰高级军官承认战情严峻,而即使美国会对军援“放行”,倘俄军将领决定将攻势集中在某处,都有可能击溃该处前线。

政治报在谈到及事时引述前效力过乌武装部队前总司令扎卢日内(Valeriy Zaluzhnyi)的一些乌克兰高级军官。

他们称“军事形势一片黯淡”,“无论俄罗斯将领决定在哪集中攻势,前线崩溃的风险都很高”。

乌军称,俄罗斯凭借数量众多的制导航空炸弹,很可能可以“突破前线并摧毁部份地区”。

一名最高层军官称,“现在没有什么可以帮助乌克兰,因没有任何值得认真看待的科技以阻止俄罗斯可能向我们投入的大量军力。我们没有这些科技,西方也没有足够数量的科技”。

这位军官称,乌克兰前线人手严重短缺。

“我们不仅面临军事危机,我们还面临政治危机,”一名军官在谈到动员方面的困难时说道。

据他称,虽然乌克兰避免全面征兵,但“俄罗斯现在正在搜集资源,并将准备在8月左右甚至更早发动大规模袭击。”尽管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4月2日签署法案,将征兵年龄下限从27岁降至25岁,但看来作用不大。

烏克蘭軍官認戰情嚴峻:俄軍不論在哪集中攻勢 前線都有崩潰之虞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俄乌战,最后的豪赌?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
迄今最深入俄领土? 乌无人机跋涉上千公里攻击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
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我们将在今年上半年炸毁克里米亚大桥”
我们距离下一次世界大战有多远
美军急调一个师的装备入局,伊以大战要来了?
金正恩及小公主强风天视察 朝鲜伞兵演习失败
台湾大震影响温州火车站?大批民众聚集抗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