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快讯!美军在叙利亚基地再遇袭
wforum.com  2023-03-24 09:28  香港01

快讯!美军在叙利亚基地再遇袭

美军在叙利亚的基地3月23日遭无人机袭击,1死6伤,美方指控是与伊朗有关的组织所为,并在叙利亚境内空袭亲伊朗武装份子报复,据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美军在叙利亚东北部的基地24日早上再遇袭。

据美军指,3月23日基地遇袭事件造成1名承包商人员死亡,另有6人受伤,伤者包括5名美军士兵。

美军23日下午于叙利亚境内空袭亲伊朗武装份子报复后,总部设于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指,事件中有11人亲伊武装份子死亡,不过伊朗新闻电视台则引述叙利亚消息人士指,事件没有造成伊朗人丧生。

衝突并未完结,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指,美军在叙利亚东北部的基地24日再遇袭,有人发动导弹袭击,美国官员指没有美国人伤亡。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命中率99%!美国揭报复亲伊朗目标战果
孽缘:普里戈津和俄罗斯军方的恩怨,始自叙利亚
美军在叙偷油?中共与俄国和伊朗合奏的又一谎言
“笑一个” 美俄两军狭路相逢 罕见拍起大合照
敲山震虎 美国三次空袭叙利亚 目标直指伊朗
“叙利亚局势”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团灭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