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中俄会谈后原型毕露? 俄军空袭乌酿大量死伤
wforum.com  2023-03-22 16:43  自由时报

中俄会谈后原型毕露? 俄军空袭乌酿大量死伤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已结束为期3天的访俄行程,他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谈后发表声明,对乌俄战争仅表示呼吁停止“加剧紧张”与“延长战争”的行动。不过当习近平离开俄罗斯后,俄军马上对乌克兰城市展开空袭,造成多名平民死伤,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表示,此事件表明莫斯科当局对和平不感兴趣。

综合外媒报道,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南方64公里处的勒日希夫市(Rzhyshchiv)22日清晨遭到俄军空袭,造成多栋建筑物毁损,至少有8人死亡、7人受伤。几个小时后,乌克兰东南部大城札波罗热(Zaporizhzhia)也遭到俄军飞弹攻击,有两栋公寓受损,造成1人死亡、33人因伤送医。

乌克兰军方表示,针对俄军21架伊朗製自杀式无人机的攻势,乌军已击落其中16架。泽伦斯基在推特发文表示:“每当有人想在莫斯科听到『和平』这个词的时候,他们就会发出另一个命令,发动这类攻击罪行。”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威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