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克里米亚发生爆炸 俄黑海舰队导弹被摧毁
wforum.com  2023-03-20 17:42  中央社

  乌克兰国防部20日表示,克里米亚(Crimea)半岛北部赞科伊(Dzhankoi)发生爆炸,摧毁了原本要供俄罗斯黑海舰队使用的俄罗斯巡弋导弹。

克里米亚发生爆炸 俄黑海舰队导弹被摧毁

(资料图)

  路透社报道,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在社交媒体贴文中说:“暂遭占领的克里米亚北部城市赞科伊发生爆炸,摧毁了正在透过铁路运输的俄罗斯口径-KN(Kalibr-KN)巡弋导弹。”

  乌克兰国防部指出,这些弹道设计用于从俄罗斯黑海舰队的水面舰艇上发射,陆地作战范围2500多公里,海上作战范围375公里。

  俄罗斯在赞科伊扶植的行政首长伊文(Ihor Ivin)表示,这座城市遭到无人机攻击,一名33岁男子遭坠落的无人机波及,遭无人机的碎片割伤,已送医治疗,预料没有生命危险。

  俄罗斯塔斯社(TASS)引述伊文在Krym-24 TV的说法报道,有一栋房屋、一间学校和一家杂货店起火燃烧,电力网络也受到损害。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俄罗斯遍地狼烟
乌军两路杀入俄境内,俄空军上将被打死
乌无人机大规模空中袭击 3路进攻俄本土
冬春战季:俄乌战争并非如此胶着沉闷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俄罗斯对乌克兰战俘的“可怕待遇”
美国空军基地遭神秘无人机成群入侵
百岁教父,习近平和王岐山的“精神教父”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