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俄罗斯:两架美轰炸机飞向国境 出动战机拦截
wforum.com  2023-03-20 23:35  朝鲜日报

  当地时间20日,据俄罗斯国防部称,发现两架美国战略轰炸机在波罗的海上空朝本国国境方向飞行,遂出动战斗机加以制止。

俄罗斯:两架美轰炸机飞向国境 出动战机拦截

  俄罗斯苏(SU)-35战斗机

  据路透社报道称,当天,俄罗斯国防部在Telegram发文称:“管辖波罗的海上空的西部空军防空雷达系统发现了两个空中目标飞向俄罗斯国境方向。”俄国防部称,上述目标为美国空军战略轰炸机B52H,并表示:“为阻止其侵犯国境,出动了俄罗斯苏(SU)-35战斗机。”

  国防部表示:“外国军用飞机在远离俄罗斯联邦国境后,俄罗斯战斗机随即返回基地机场。”国防部还补充道:“苏-35飞行时严格遵守有关领空使用的国际规则”,“且不能容忍俄罗斯联邦国境遭受侵犯。”

  这距离14日在黑海上空发生美国无人机和俄罗斯战斗机相撞并坠落的事件时隔6天的时间。当时,一架美国空军的MQ-9“收割者”正在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西部黑海上空进行情报、监视、侦察(ISR)目的的飞行,俄罗斯战斗机苏(SU)-27撞上前者的螺旋桨导致无人机坠落。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中国水炮凶悍 菲律宾船只能“举白旗投降”
兵临城下!中南海已惶惶不可终日
日本的关键转变意味着什么?
大快人心!让无数人倾家荡产的机构终于迎来团灭
“匕首”之后,俄“锆石”神话也被打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