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6代战机和F35搭配 美首曝空战未来式
wforum.com  2023-03-07 22:41  中时新闻网

  美国空军说,正在进行未来空军战力规划,其中有200架“下世代空优”(NGAD)战机和约300架F-35隐形战机,将搭配约1,000具高自主性的先进无人机。

6代战机和F35搭配 美首曝空战未来式

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为美国空军研製的“下世代空优”(NGAD)战机示意图。

  据《动力》(The Drive)网和《国防杂志》(National Defense Magazine)7日报道,这是美国空军首度透露,这两款未来战机较具体的计划规模和内容。

  美国空军部长肯达尔(Frank Kendall),以及空军助理部长韩特(Andrew Hunter)在科罗拉多州举行的2023年“空军暨太空军协会”(Air and Space Forces Association)战争研讨会中,提供了协同作战飞机(Collaborative Combat Aircraft, CCA)计划,还有未来6代载人战机的新细节。

  肯达尔说,根据初步计划,200架“下世代空优”和300架F-35战机将各搭配两架无人机,因此估计需要1,000架先进无人机。而这估计旨在为规划人员提供标称量,空军将要求资源,以推动相关计划。不过,他指出,这并非库存目标,而是为了基本需要、组织架构、训练和远程需求与维持概念所做的规划假设。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优于美军神器 港媒拿出一张中共漂亮成绩单
剑指美国航母 中国空射弹道导弹曝光
被乌俘虏俄军雇佣兵上电视,你猜哪国人最多?
美国空军基地遭神秘无人机成群入侵
百岁教父,习近平和王岐山的“精神教父”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