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入侵乌克兰后最靠近前线 普京在这现身
wforum.com  2022-12-05 16:41  自由时报

   连接克里米亚半岛与俄罗斯本土的“克赤大桥”10月8日清晨发生爆炸,导致部分桥面坍塌,俄罗斯对克赤大桥进行抢修。在事发近两个月之后,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5日前往克赤大桥视察,并亲自驾车确认桥樑状况。

入侵乌克兰后最靠近前线  普京在这现身

  俄罗斯总统普京(左二)5日前往克赤大桥视察

  据报道,普京由俄罗斯副总理库斯努林(Marat Khusnullin)陪同前往现场视察,普京亲自驾车通过大桥。普京表示,桥樑左侧仍在修复,需要一点时间完成修复作业,“我们需要克赤大桥回到理想状态”。普京在现场也听取库斯努林说明桥樑维修作业进度,且跟建筑工人有所交谈。

  普京随后则是沿著桥面行走,并检查先前因爆炸事件而烧焦的桥樑部份结构。《法新社》报道指出,此次亲访克赤大桥,是普京自从俄罗斯2月24日出兵入侵乌克兰之后最接近战争前线的一次行程。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俄罗斯下一波重大行动 最快这时候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威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北京罕见举动证明 人民币贬值迫在眉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