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国际军事 > 正文
5万新兵“非死即伤” 惊传普京将再征70万俄兵
wforum.com  2022-11-23 12:41  雅虎新闻

俄罗斯总统普钦,不久前才宣布停止徵兵令,不过乌克兰情报显示,俄罗斯徵召的新兵,有五万人“非死即伤”,现在计划明年要启动第二波徵兵,人数可能多达70万人。俄兵家属忧心忡忡,因为这些被徵召的新兵,还没训练完成,就被派去战场,而且装备严重不足。

5万新兵“非死即伤” 惊传普京将再征70万俄兵

俄罗斯一所特教学校,师生帮忙缝製御寒衣物和遮蔽网,准备送给前线的俄罗斯士兵使用,但这些衣服能否送到他们手上仍是大问号。

前线俄军:“我们被抛弃了装备都没给什麽都没有,坦克在哪军队运输装备车在哪,最好赶快交出来不然我们就去堵你。”

一段新影片显示被派到前线的俄兵,在冰天雪地中克难生火,连军粮都要自掏腰包,不只军备严重不足,还有人在受训中就被送去战场。

现在却传出,普钦打算明年发第二波徵召令,再招募50至70万新兵。

CNN记者普里根:“民众看不到这场战争何时结束,(俄国)官方都告诉民众说,这场战争只会打几天,结果变成几个月接著又是动员令。”

乌克兰情报显示俄罗斯先前的动员令,徵召30万新兵当中5万多人非死即伤,其馀新兵士气低落,徵召兵的家属不满声浪越来越高。

CNN主播博内特:“克宫证实总统普钦今晚还要会见,将到乌克兰参战预备军的妈妈们,而就在这之前前线俄军,经历过的一切抱怨有增无减。”

这些俄兵的妈妈认为指挥官食言,因为当初曾经承诺,不会让新兵上场作战,普钦打算亲自接见她们安抚不满情绪。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乌军“风暴阴影”导弹轰俄工厂 尸袋成堆
俄乌战况4月14:德国给力援助,远程武器发威
盘点:俄乌战争,中国给予俄罗斯的各种援助
俄猛造武器攻乌克兰 中国帮了大忙
印度人被俄罗斯骗到乌克兰战场
“乌克兰战争”
48小时新闻:
这里或是中共点燃中美战火的首选地
惊现巨型战略矿产 中国接到泼天富贵
一个“不当心”,北京被伊朗“出卖”
中国海警船遭遇意外!中国网民:侮辱性极强
“塞铁”变心了? 武契奇不愿给北京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