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火箭军前政委两会露脸 身姿挺拔 气色不错
wforum.com  2024-03-08 20:32  联合报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原大陆解放军火箭军政委徐忠波上将昨晨出席全国人大第二次全体会议。 面对记者“平安了吗”“未来军队建设”等问题,徐上将都以“谢谢、谢谢”回应。 

报道称,徐上将身姿挺拔,看起来精神和气色不错,与身旁的空军副司令员徐安祥边走边聊,看到记者拍照,似微微蹙眉。

去年7月,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和政委徐忠波双双卸任去职,引起强烈关注。 但徐忠波这次在两会露脸,似表示他在此一腐败案中并未直接涉入。

去年12月29日,中共罢免9名军方将领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其中有三名上将和四名中将,并有多人曾在火箭军任职,其中就包括火箭军两任原司令员李玉超上将、周亚宁上将、火箭军原参谋长、副司令李传广中将、火箭军原装备部部长吕宏少将,以及曾任火箭军副司令、后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的张振中中将。 

不过,这份名单中并未包含徐忠波。

《星岛日报》报道称,有分析指,目前看来,徐忠波只是为腐败案负领导责任。 64岁的徐忠波曾任西部战区陆军政委、军委联勤保障部队政委,等于提早退役。

去年去职的解放军火箭军原政委徐忠波(左)昨在两会上露脸。 星岛日报

去年去职的解放军火箭军原政委徐忠波(左)昨在两会上露脸。 星岛日报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相关新闻:
中共新常委7人职位大解析
多镜头曝光!法新社详述胡锦涛被“架”走细节
七上八下潜规则 李克强记者会用英语留下结束语
中美、乌克兰、港台、八孩母…李克强统统回应了
全国人大代表张兴海鼓励“年轻人当工人”上热搜
“中国两会”
48小时新闻:
机密太多! 解放军官方让她晒勋章 官方急下架
形势恶劣出乎意料 习愈加疯狂
奇袭大捷:以军击毙哈马斯准将、生擒“方块K”
彻底架空李强之后 中共官场现新常态
全民抵制!加国华人常去的24家超市上"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