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解放军最美飞行员 兴奋晤中国首位女航天员
wforum.com  2023-03-09 16:06  东网

解放军最美飞行员 兴奋晤中国首位女航天员

解放军南部战区陆军某旅90后女飞行员徐枫灿,因其美貌而被称“最美飞行员”。内媒周四(9日)报道,徐枫灿日前在北京获安排与其偶像、中国首位女航天员刘洋见面,两人交谈甚欢。

徐枫灿的梦想与刘洋一样,都是成为航天员。刘洋表示,中国第4批航天员的选拔工作已经启动,随国家航天事业的发展,新生代力量一定大有可为。徐枫灿高兴地说:“那我也有机会了。”

23岁的徐枫灿是陆军首批自主培养的首位实装单飞女飞行员。她在2017年从全国逾12万高中毕业生中择优选拔而出,顺利进入陆军航空兵学院学习。经过4年的军校培养,她完成理论学习和实装训练,2021年6月完成毕业考核,成为飞行员。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美海军晒出一张舰长“射击”照片 结果糗大了…
7月有大事 浙江义乌订单接到手软
伊朗和以色列若真开打,事情会闹的很大
只剩最后600米! 俄军压境恰索夫亚尔
小米SU7赛道上墙火了!你还真不能怪刹车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