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论坛网 > 中国军情 > 正文
重要数据披露 中国杀器高悬澳洲头顶
wforum.com  2022-12-06 11:11  香港01

alauae__000.jpg.abc

亲中共媒体香港01报道:美国智库兰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与前国防部军事分析员日前发表报告,指中国的陆基弹道导弹,射程覆盖澳洲大陆的三分二,建议澳洲应把北部的关键军事设施南移以保护它们。

兰德公司发表的30多页报告中,指中国在南海人工岛礁建立军事基地,增加弹道导弹打击范围。

报告推断若从南海人工岛礁发射陆基东风-26中远程弹道导弹,射程可覆盖澳洲大陆的三分二,包括昆士兰、北领地,以至西澳北面军事设施。报告建议这些设施南移,以保障安全。

中方曾经表示,在南海岛礁部署必要的国土防御设施,是中国主权范围内的事,与“军事化”无关。

美澳防长12月6日在华盛顿会面,强调决心应对中国军事活动,加强防务合作。两人在7日将与英国国防大臣华礼仕(Ben Wallace)召开美英澳联盟(AUKUS)首次防长会议。

0%(0)
全部评论
暂无评论
当前新闻共有0条评论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48小时新闻:
最新舰载机亮相 中国航母主战装备齐了
中美元首通话 习这一段话很不客气
爆炸云高达千米 俄军动用“超级炸弹”
他被抓了!大快人心
太惨!黑海舰队大撤离 克里米亚成“空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