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维读者网>世界军事论坛>帖子
800亿美金投资进印度,净沉淀只剩下3.5亿。外资进印度就是进了黑店,印度人不反思自己的问题忙着庆祝精神胜利,印度替代中国的美梦,“印度世纪”恐怕还要再等20年
送交者: eastwest 2026-06-23 00:26:00 于 [世界军事论坛]



100%(2) 0.00%(0) 0.00%(0)
当前新闻共有9条评论
  再等二十年就到“印度世纪”? - eastwest 06/23/26 (55)
      凡是鼓吹引进人兽的,和人兽共同开发的都应该被斩立决  /无内容 - armin 06/23/26 (12)
        你和基友几把man的一唱一和已经没新意了,你两最好当众打炮… - 赤脚医僧 06/23/26 (3)
        凤凰岂能与乌鸦齐飞?滚滚长江,岂容恒河浊秽混流?  /无内容 - 思考 06/23/26 (3)
        支持。  /无内容 - zebraman 06/23/26 (4)
    现在算是“中国世纪”吗?好像也不算 - eastwest 06/23/26 (39)
  【印度】印度就是一坨屎,唯一可做的是离得越远越好!  /无内容 - gold bugs 06/22/26 (9)
笔  名 (必选项):
密  码 (必选项):
注册新用户
标  题 (必选项):
内  容 (选填项):